close

   

我媽說要買的

看圖片是柳橙加百香果🍋🍊

我覺得不太好喝也

百香果味道太濃了 蓋過柳橙的味道

加水味道又更詭異

我媽卻覺得好喝 

不知道是不是嘴硬不敢說難喝🤪🤪🤪

整體是我不會想買的味道就是了

一箱有24瓶是要喝到天荒地老ㄇ

還好果汁ㄉ一生出現轉捩點惹✨✨✨✨

我家一直都有我媽煮的無糖的紅茶/綠茶放在冰箱

有一天 我覺得味道很淡

想找點東西加進去

就看到這堆小可憐( ・᷄ὢ・᷅ )

加進去之後

OMG !!!🔥🔥🔥🔥

直接垃圾變黃金

尤其是加綠茶後 

沖淡濃濃的百香果味(可怕ㄉ味道)

柳橙的味道也凸顯出來

整個很有層次感 

可以給到4.5分啦🌕🌕🌕🌕🌗

原本大概1分ㄏㄏㄏ


 

上面這個是加紅茶的

顏色不太好看 

喝起來也沒有綠茶那麼讓人驚艷

味道變的有點像 紅茶味的泰山水果茶

但是也還是比原來的好

有到3分🌕🌕🌕

以上🤣🤣提供給各位買到難喝水果汁的大家



上述茶包

綠茶是costco的抹茶綠茶包

我覺得味道有點淡 

覺得需要加一些小調味比較不會單調

我會自己打奶蓋 

懶的時候就自己加一點糖

紅茶是我媽托朋友訂的紅茶包 自產自銷的

我以前不喜歡喝紅茶 

因為會澀澀的 要加很多糖

但是這種不會 超神奇

無糖我也可以喝的下去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九一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